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湖南省作物学会党支部前往贵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1 08:4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74~5日,湖南省作物学会党支部一行6人,在理事长段美娟、支部书记陈烈臣带领下,前往贵州安顺、遵义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重走长征路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顺,参观了王若飞同志故居,观瞻王若飞同志的光荣历史事迹,重温了“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若飞精神。在王若飞故居陈列馆,大家通过图片、档案文献以及现代声光技术、多媒体技术、绘画雕塑艺术等形式,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烈士的生平事迹,进一步了解王若飞烈士光辉的一生及其伟大的历史功绩。

http://gzas.wenming.cn/qzly/201411/W020141127539523066958.jpg

在遵义,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中共中央于1935115日至17日在遵义召开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上,确立了毛泽东同志在党和红军中的领导地位,在极其危急的情况下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遵义会议是党的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开始确立,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走向成熟。

在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宣示坚定政治信念。

 

                                                                          (湖南省作物学会党支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