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学习习近平人才思想 奉献新时代伟大事业

时间:2018/12/05 16:0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习习近平人才思想  奉献新时代伟大事业

——湖南省作物学会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1129,湖南省作物学会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在省作物研究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省科协派驻省作物学会党支部第一书记张伏祥同志宣讲“学习习近平人才思想,奉献新时代伟大事业”主题党课。

张伏祥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主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识才、爱才、育才、用才以及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张伏祥同志谈到学习体会时说,习近平人才思想体现了党中央对各级各类人才的关心和重视,突出了人才工作在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极大地丰富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理论内涵。我们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人才思想,就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拼搏奉献精神,发挥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贯彻落实习近平人才思想,作为科技工作者,要在新时代尽情地发扬担当精神,勇担重任,勇攀高峰;作为科协组织和科协人(包括学会),要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为人才成长和出彩尽力担当作为,做好服务,当好后勤。

 

党员们在讨论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学习贯彻习近平人才思想,就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深化科技、教育、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创造,为知识分子松绑解困,多发现、培养和放手使用优秀青年人才;作为科技人员,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发扬科学精神,立足岗位,拼搏奋斗,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