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关于征集2019年湖南省玉米联合品比试验品种的通知

时间:2019/01/16 10: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筛选和鉴定近年来选育、引进的玉米新品种的丰产性、稳产性、适应性、抗逆性等重要特性,为我省玉米品种区域试验推荐优良品种,2019年湖南省作物学会将继续开展湖南省玉米联合品比试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验承试单位

2019年湖南省玉米联合品比试验承试单位:郴州市农科所、怀化市农科所、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湖南继福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慈利县旱科所。

二、供种要求

1、种子数量及分装规格。2400g6×400g(含一份留样保存种)。将参试品种用规格为20cm×30cm的橘黄色扎绳小尼龙网袋分装,分装成的小袋用编织袋按要求数量装成一大袋,在大袋内外各放置和加挂一个标签,标签上标注名称,参试组别,单位和联系人情况,小尼龙网内不需放置标签和作任何标记。

2、种子质量。纯度98%以上非包衣种子,其它项目达国家标准。

3、种子寄(送)时间。2019220日至35日,逾期寄送样作自动放弃处理。

4、寄送地址及要求。单位: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联系人:陈平平;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4209室;电话:0731-84617812,13487587554;邮编:410128。邮寄试验种子一律要求采用直接送达收件人收的中国邮政特快专递快件包裹,可直接送达。禁止将种子直接送试验点。未按规定寄送种子和缴费的将取消参试资格。

5、提交申请表和试验种子收样单。交种时还需按要求填写《试验申请表》《非转基因品种承诺书》《参试承诺书》和《试验种子收样单》一式两份(见附件)。

三、试验收费

每个品种收取参试费4000元。参试费用汇至:湖南省作物学会,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农大支行,账号:18036701040002124。各品种参试费用必须在送样前支付。交款后务必将缴费银行回单复印件连同参试种子一并寄(送)达,并注明品种名称、增值税发票所需信息(单位、税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发票邮寄地址、邮编及收件人,以便开具和邮寄发票。无缴费回单不收参试种子。

联系人:陈烈臣

联系电话:0731-8461857313973170719

 

 

 

                                         湖南省作物学会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