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湖南省作物学会召开支部大会,研究部署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事宜

时间:2019/12/13 16:3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1212日,湖南省作物学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支部全体成员与会。会议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对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决定以学会理事会换届选举为契机,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两个覆盖”,即在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层面建立党的工作领导小组,在学会专委会层面设立党的工作执行小组,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就第十次全省会员代表的召开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决定,湖南省作物学会第十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于1229日在长沙召开,并对会议议程及相关人事安排进行了研究,决定在代表大会上对各市州及团体会员单位推荐的11个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19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