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湖南省作物学会开展2020年湖南省玉米品种联合品比及引种品种抗性鉴定现场评议

时间:2020/07/28 10:07:00  来源:   作者:王丹   点击:

2020716-17日湖南省作物学会在慈利县开展了2020年湖南省玉米品种联合品比试验及引种品种抗性鉴定试验现场考察和评议,相关专家、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种业处、省种子管理站和省农作物良种引进示范中心负责人,各玉米试验点负责人,各玉米品种参试单位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评议组由陈志辉研究员、贺喜全研究员、彭继福研究员、周清明教授、屠乃美教授、罗红兵教授、易图永教授等专家组成。

专家组一行到慈利县灵溪镇锣鼓村试点实地考察了试验现场,一致认为此次玉米品种联合品比以及引种品种抗性鉴定试验点试验方案符合要求,参试品种长势基本正常,体现了各品种的自身特性,达到了试验目的,总体评价良好。

        

    该试验由学会主持,至今已开展6年。本次玉米品种联合品比及引种品种抗性鉴定试验考察和评价活动展开,不仅加强了省内玉米专家间的交流协作,也将推动我省玉米生产的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