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湖南省作物学会等在醴陵举办“全国科普日”暨 “三下乡”活动

时间:2020/09/29 15:18:00  来源:   作者:陈烈臣   点击:

 

925上午,湖南省作物学会联合省园艺学会、省土壤肥料科学会、省畜牧兽医学会和醴陵市科协等有关单位,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主题,组织科技志愿者在醴陵市枫林镇开展2020全国科普日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丰富的科普套餐。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健康、文化、科技等科普知识通过搭设展台、展板、宣传册的方式向群众展示,他们不仅为群众提供科普咨询、科技服务,指导群众扫码注册科普中国”“科普湖南”APP,参加科学素质网络大赛,还组织医务志愿者开展了健康宣传和义诊。醴陵市图书馆还精心准备了数百本优质书籍供居民免费阅读。

丰富而贴近群众生产生活的系列科普活动,吸引当地群众踊跃参加。专家们耐心细致的咨询答复和义诊服务,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志愿者们表示,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直接为群众解疑释惑,对他们进一步了解实际、用所学知识和技术服务群众具有很大的教育启迪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