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湖南省作物学会第十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时间:2020/01/07 09:09:00  来源:   作者:雷东阳   点击:

  20191229,湖南省作物学会第十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官春云出席会议,中国作物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春明,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欧策,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爱军,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建初,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湖南省农学会副理事长马国辉到会指导并致辞。湖南省作物学会各单位会员代表和个人会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湖南省作物学会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过了《湖南省作物学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同时表彰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个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刘唐兴等19名学会工作先进个人。随后,湖南省作物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段美娟研究员当选湖南省作物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

  

  段美娟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表示,省作物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工作机制,推进组织建设,切实提升政治引领力、会员凝聚力和服务发展能力,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促进全省粮食生产和地方特色优势产业健康稳定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