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湖南省作物学会成立中方县科技服务站

时间:2022/06/13 10:09:00  来源:   作者:陈烈臣   点击:

2022610日湖南省作物学会中方县科技服务站在中方县成立,举行了授牌仪式,并同时开展了科技培训与科技服务。

上午,授牌仪式在中方县农业农村局举行,由湖南省作物学会秘书长陈烈臣向中方县科协主席杨晴授牌。在此后举行的技术培训上,由湖南农业大学黄璜教授、彭国平副教授、湖南省农科院朱校奇研究员分别就:怀化市稻田生态种养现状与发展前景、中方县蓝莓产业发展与蓝莓园建设、中药材产业现状与发展态势进行了培训讲座。来自全县的各乡镇农技推广站负责人、农业产业基地负责人、种养合作社代表、种植大户等共7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jpg

下午,专家及部分参会人员前往桐木镇丰坡村蓝莓基地开展现场科技服务,就种植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咨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