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湖南省作物学会生态种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常德召开

时间:2020/12/28 09:55:00  来源:   作者:张秋平   点击:

20201226-27日,湖南省作物学会在湖南常德召开生态种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来自全省各地的生态种养专业相关科研人员共4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省作物学会秘书长陈烈臣研究员主持,常德市科协副主席李风致辞,省作物学会副理事长陈光辉教授宣读了第一届生态种养专业委员会名单并颁发证书。新当选的生态种养专业委员会主任、湖南农业大学黄璜教授发表讲话并主持学术交流会。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陈光辉副理事长宣读第一届生态种养专业委员会成员名单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第一届生态种养专业委员会主任黄璜教授发言

会议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唐湘如教授和长江大学田小海教授作学术报告,两位教授的报告题目分别为“香稻增香增产关键技术创建与应用”与“虾-稻模式下的水稻优化栽培技术”。报告内容丰富且紧密结合实践,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王忍博士就省作物学会主持的“湖南省稻田生态种养水稻新品种展示”项目结果进行发布。会上,与会代表还就以后的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桌子, 房间描述已自动生成

唐湘如教授作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将更好地促进生态种养专业人员间的交流、合作和相关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有助于推动我省生态种养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