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湖南省作物学会油菜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湘潭召开

时间:2020/11/16 16:56:00  来源:   作者:严明理   点击:

       20201030-31日,湖南省作物学会油菜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湘潭召开。 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廖湘岳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湖南省作物学会理事长、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段美娟教授宣读了新一届油料专业委员会名单并颁发证书。新一届油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刘忠松教授主持学术会议。

 

 

会议邀请了来自扬州大学的王幼平教授、西南大学的钱伟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的周广生教授、湖南省作物研究所的李莓研究员、湖南农业大学的陈社员教授、张海清教授、李林教授等就油菜、花生等油料作物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报告。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作物学会主办,湖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经济作物遗传改良与综合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重金属污染土壤生态修复与安全利用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来自省内外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