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湖南省作物学会第十届旱粮专业委员会暨学术交流会在长沙召开

时间:2021/01/18 16:28:00  来源:   作者:张秋平   点击:

2021116日,湖南省作物学会第十届旱粮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全省各地从事旱粮研究的相关科研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南省作物学会秘书长陈烈臣研究员主持,湖南省作物学会副理事长、湖南农业大学唐文帮教授致欢迎辞,同时宣布了第十届旱粮专业委员会名单并颁发证书。

湖南省作物研究所李莓研究员当选为第十届旱粮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志辉,罗红兵,马淑梅,李林,胡新喜等5人当选为副主任,张超凡等16人当选为委员。李莓研究员就旱粮专业委员的工作开展和安排等发表了讲话。

 

在学术交流会上,由我校园艺学院胡新喜教授、省作物研究所汤彬博士、李基光副研究员、马淑梅研究员以及我院罗红兵教授等5位专家作了题为湖南省马铃薯产业发展概况及生产形势分析”“湖南省玉米产量和效率层次差异与丰产增效途径”“湖南荞麦生产现状及展望”“湖南大豆新品种选育及机械化生产进展以及玉米生产现状与发展思考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省旱粮研究人员之间的交流,将有利于更好、更快地推动我省旱粮产业的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