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全国科普日宣传服务进乡镇 ——湖南省作物学会志愿服务队赴中方县开展“智惠行动•百会百县乡村行”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02 16:27:00  来源:   作者:陈烈臣   点击:

929日,湖南省作物学会与中方县科协在中方县铜湾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暨“智惠行动·百会百县乡村行”服务活动,湖南农业大学、怀化市农科院、中方县农业农村局、中方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中方县妇联、铜湾镇政府等单位的21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9163026_副本.jpg

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群众所需的蔬菜、油菜种子和科普常识、种养技术、医疗卫生等各类实用科普资料3700余份。有上千当地群众在现场翻阅与领取了相关资料,咨询农业生产技术,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大家送来了农业技术的及时雨。

微信图片_20220929162716_副本.jpg

此次活动对普及农业先进技术、传播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文明、促进农村产业发展、提升农民科技文化素质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