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湖南省作物学会党支部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9/26 14:49:00  来源:   作者:陈烈臣   点击:

   925,湖南省作物学会在湖南农业大学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会理事长段美娟参加会议并讲话,学会党支部成员、副理事长、正副秘书长共10多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学会党支部第一书记张伏祥同志上党课:“铭记历史  振兴中华——从苦难辉煌的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动力”。他与大家一起简要回顾了从第一次鸦片战争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180年来,中国从苦难到辉煌的艰辛历程。大家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深感作为中国人、作为科技工作者,既痛感屈辱愤慨,又备感自豪荣光,更深感责任重大,激励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理事长段美娟就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提出了明确要求和目标。会议讨论通过了湖南省作物学会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方案从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工作安排、有关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对下阶段学会的其他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对学会换届、党支部换届及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专门布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