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智惠行动•百会百县乡村行”活动走进袁家镇

时间:2023/03/28 11:38:00  来源:   作者:陈烈臣   点击:

1215日,湖南省作物学会组织有关专家及怀化市、中方县、靖州县、会同县、通道县、芷江县科协来到袁家镇开展智惠行动·百会百县乡村行系列科普活动,让袁家镇群众及青少年享受了一场科技盛宴

上午,省作物学会专家在袁家村开展智惠行动·百会百县乡村行暨农业生产科技培训活动,会上对水稻优质高产绿色高效栽培技术、高产油菜栽培管理技术、稻田生态种养现状与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讲解,下午,专家赴袁家镇桂花村火龙果和油菜基地调研,对群众在生产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现场指导,通过培训和现场指导,使群众了解了最新的农业发展动态,掌握最新的种植技术,为袁家镇发展和促进农业产业化指明方向。

    当天,袁家镇小学的学生们也终于迎来了企盼已久的客人,靖州县、会同县、通道县、芷江县科协的科普大篷车开进了校园,琳琅满目的科普设备齐刷刷地摆在操场中,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进行观摩和操作,操场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声。

接龙活动2.jpg

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科技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更多的科学知识,以后成为科学家,为我国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