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湖南省作物学会赴郴州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16 16:42:00  来源:   作者:陈烈臣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促进农村产业发展,按照中国科协、科技部《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23514日,湖南省作物学会组织专家赴郴州开展科技志愿服务。

专家一行实地考察了郴州市苏仙区桥口镇市农科所基地、资兴市三都镇流华湾村及周边农村农作物种植及新农村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农科所领导的情况汇报,举行了座谈会,进行了现场咨询服务。湖南省作物学会名誉理事长周清明,秘书长陈烈臣,理事彭志龙、许小波,志愿者陈社员、聂明建、刘建斌、周孝虎等参加了此次考察与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郴州1_副本.jpg

郴州4_副本.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