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思源馆
  • 电话:0731-84618573
  • 邮箱:hnzwxh@163.com

湖南省作物学会赴新邵寸石开展科技培训与技术服务

时间:2023/09/22 10:23:00  来源:   作者:陈烈臣   点击:

921日,湖南省作物学会秘书长陈烈臣率领专家来到新邵县寸石镇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科技培训与技术服务,新邵县科协、寸石镇农业系统职工、各村支部书记、种粮大户、村民共80多人参加。

新邵授牌_副本.jpg


新邵培训(9月)_副本.jpg

上午的培训会上,举行了湖南省作物学会科技服务站授牌仪式。来自湖南农业大学的黄璜、肖钢两位教授分别讲授了稻田生态种养的前景与技术、油菜高产高效栽培技术,并就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讲解。

下午,专家们前往南岳村、田心村开展现场技术指导。专家们认真查看了晚稻长势,解答了种粮大户关心的技术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

新邵服务(9.21)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当地政府、种粮大户、村民的欢迎,纷纷希望专家们多下农村开展类似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